星期二, 3月 29, 2011

能量在物質層面實現的關鍵(上)

  之前我提到了關於「心想事成」、「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」等法門被忽略的重點。這次我要提的是如何讓能量層面的實相,在物質層面實現的幾個重要的關鍵。相信這也是大家最關心的。
 
    一個事情要在物質層面實現,除了我們在意識能量層面上要下功夫外,還需要幾個條件,才會容易成就。祈願就好像是一個種子,如何讓這個種子開花結果,就需要 種種的助緣,比如說土壤、陽光、空氣、和水,才得以成就。缺乏了這些重要的助緣,種子會一直保持是種子,是無法發芽,更遑論開花結果的。


    所以我們應該要明白哪些助緣,在能量轉變成實際的成就上,佔有非常重要的、無法忽略的角色,而且將這些助緣備齊。自然我們所祈願的,便會順理成章的在我們的生活中實現。


    我認為,這幾個條件依序分別為時間、行動、人脈和格局


   第一個條件是時間


    在能量意識層面上,事物形成速度是非常快的,幾乎是心想當下就成就。但在物質層面,一件事情的成就,一定需要時間的因素,才能在物質界實現,這個是不可能改變的。所以在祈願的實現上,如何縮短時間,不至於讓時間拉得很長,就很重要,這個部份就牽涉到祈願的方法。


    祈願的設定上,心裡面一定要是完成狀態,也就是一開始你就感受到你的富足,這樣才會速成。如果你處於匱乏、渴求的狀態,這樣的祈願,會很久之後才實現。通常祈願速效的第一條件,就是你已經不需要它了,也就是當你無慾狀態下所祈求的,它才實現得快。不知道各位是否常常發現,你曾經想要一些東西,但是並未得到,不過當你忘了這件事一陣子之後,反而不求自得?這就是重點。


    為什麼呢?因為渴望只會引來匱乏,同類相吸是宇宙的律則。這點在吸引力法則裡,已經反覆的說明。聖經也說:已經足夠的,反而加上來;不夠的,連剩下的也要 奪去。但是很有趣的,如果我們需要祈願,就是有所匱乏,不然我們還求什麼呢?那不是剛好矛盾嗎?這也是大部分的祈願不容易成就的原因。


    所以我們要清除兩種障礙:匱乏的心理狀態,以及未清償的前債


    在清除內在匱乏狀態上,我推薦幾個極具成效的方法,供大家使用:瑟多納釋放法,以及夏威夷療法。這兩個方法都可以很有效的清除自己內在的匱乏感。


    傳統宗教上,是將自己託付給上帝或神明安排,信任祈願透過祂們而成,所以祈願後能放下匱乏的心理狀態,安心的去做當作的事情,靜待事情成就,這也是另一條路。以上兩者都是可行的。


    但最不好的狀況就是,祈願後還繼續處在匱乏、恐懼、懷疑、怠惰、無力感的狀態裡,這樣的話,祈願的實現就遙遙無期了。因為從意識的層面來說,你其實不希望富足,你比較喜歡匱乏。不然為什麼你要一直抓著這種感覺不放?既然你要的是匱乏,富足又從何而來?


    再者,清除未償的前債上,也是很重要的。這個是西方的思維裡一直缺乏的部分,因為他們沒有前世的概念,但是實際上這卻是影響很大的部分。我們的行為,在我 們的能量和意識內都會留下痕跡。如果你的能量裡面充滿了你對別人的虧欠,就算有好的能量被你吸引,也會被這些虧欠屏蔽在外,甚至會被自己的良知所拒絕。因 為如果被你虧欠的人都得不到補償,能量層面的律則怎麼會允許你獨自富足?那宇宙的平衡律將被置於何地?


    所以,清除未償還的債務,是必須去做的。如果是可以在實際層面上補償的,就要去補償。如果是能量層面或因果層面上的虧欠,我建議用懺悔和供養兩個方法來做償還。


    懺悔法在佛教內很多,如八十八佛洪名寶懺、三昧水懺等效果蠻好的,但這些懺法比較繁複,恐怕不是每個人可以時常做的。簡易的方法,首推藏密的百字明咒,顯 教則可持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,並將功德迴向現世有形無形的怨親債主。每天用零碎的時間持頌迴向,日久就會發現,諸多不順會漸次遠離。因為我們的懺悔,能獲 得我們所虧欠的人的諒解,釋放牽纏糾葛;同時也會將我們內在自我懲罰的動力清除,允許自己成功富足。


    再者,供養法的部分,我建議每日固定供養諸佛菩薩以及神祇,不用很繁複,就是供香、燈、水、花就可以,然後功德迴向怨親債主。如果要更快速,可加上每日修 施食法供養無形界的怨親債主和眾生,定期做火供或煙供,供養佛菩薩、土地神祇、或祖先、債主、無形界的眾生。這樣會很快速的清除障礙。當然頌經持咒迴向, 也是好辦法。


    很重要的是,這些法,雖然簡單易行,一定要保持著每天去做它。持之以恆,是最重要的一件事,這樣才會有效。


   當這兩部分的障礙清除,你會開始發現,你的祈願會越來越快速的回應和成就,人生也越來越順利了。

4 則留言:

小莉 提到...

顯 教則可持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,並將功德迴向現世有形無形的怨親債主。每天用零碎的時間持頌迴向,日久就會發現,諸多不順會漸次遠離。

這個比較簡單可以做到

有沒有每天念幾次比較好

healer 提到...

隨分隨力
能多持就多持
持完就回向

我都是在上班通車過程中持咒
用零碎的時間持咒就好
這樣才會持久

小莉 提到...

有發生過什麼奇特的感應嗎

比如特別的好事或如釋重負

healer 提到...

我個人的感覺
就是平平順順,沒什麼大波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