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24, 2007

我的大曼陀羅畫作


        這是我第二期曼陀羅克畫的大曼陀羅圖
        相當的大
        比兩張全開加起來還大

        中間我放的是銀色的百字明咒輪
        旁邊我畫的是八葉蓮花,並加上金色鑲邊
        外圍是粉紅加紅色的波浪
        四個角落是漩渦

        看過的的人都說它的能量很熱~
        我是覺得還好啦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i healer,
謝謝你的曼陀羅 有一種穩定和清涼
感覺這幅作品 與之前的作品相比
有很大轉變呢

healer 提到...

小曼和大曼不同
大曼陀羅是由核心狀態發出的
所以會不太一樣
小曼有時候是一種發洩或整合

匿名 提到...

Hi !! Healer~

大曼果然如玥所說得,很讚!我喜歡那八辦金色的蓮花和中間的銀色的百字咒...目前尚未感應到是熱還是涼的能量?但是至少,一看到大曼後,已經連續幾天肚子好像消化不良的症狀,就頓時舒服很多!!^O^
果真是除業障用的...
by Ping

PS: 我打算把它印出來護貝,明天拿給一個重病的親戚使用看看~~~;)希望可以幫她消除身體的病痛....

healer 提到...

能有幫助的話就試試看吧~

阿芸在用的 提到...

我來講一下上次"借用"的心得吧~

剛躺上去覺得涼涼的
喉嚨發癢的想發出聲音
就哼出了一段不明的旋律
一直重複哼唱不想停止
(不虧是百字明咒!)

身體也隨著旋律同步調整
溫熱感從尾椎一路往上到肩膀處(上不去了)
最後清楚的感到這些部位穩定有力的脈動

相對於身體的活躍
心情卻意外的平靜
整體有種能很安穩承接的感受^_^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..

在女巫神算管有看到曼陀螺開班的訊息~
但是是3月的舊訊息了

最近對榮格非常感興趣
並且也喜歡繪畫
不知是否還有開班的訊息呢

非常謝謝你~

J

healer 提到...

近來比較忙
我想
我最近大概不會開長期的課程
但是
說不定會開短期一日的課程
有興趣的話就再參加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