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03, 2007

曼陀羅日記51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ealer先生,您好!: )

我之前在這個blog,在你寫的關於太陽輪的文章那裡問過你關於「強迫症」的事情,其中你回應有說到︰「眉心輪的失衡的強迫症
是屬於有某個畫面揮之不去
比如說一直有手很髒的畫面
所以一直洗手」

因此,我想請問一下,用什麼水晶、寶石最適合用來調節眉心輪的失衡呢? 謝謝您!!^^

healer 提到...

青金石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您!: )

& 我都算看過不少強迫症的醫學治療,大約說到強迫症是腦部前額葉(pre-frontal lope)等地方有失調,無法有效地將腦部杏仁核所發出的「危險、有問題」的訊息過慮。另外,還講到是缺乏了血清素。

因此我請問是否如果能夠調節到前額葉的失調,就能大大改善強迫症呢? 如果是,有沒有水晶最能針對地調節前額葉呢? 謝謝!^^

healer 提到...

其實
這類的問題都很複雜
我沒辦法給予確切的回答
最好問專業的醫生比較好